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孙悦行走韩国拍MTV 摇身一变观光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09:50 中国娱乐报道

  2000年对于孙悦来讲意义非凡,因为她有了新的头衔。

  孙悦最近被韩国观光公社授予了形象大使称号。从今往后,孙悦除了唱歌,还要抽空为韩国的旅游事业美言几句。为 了宣传韩国的山山水水,孙悦奔赴该国,拍摄了一首音乐电视《走一走,看一看》。

  "这次去韩国挺顺利的,学会了滑雪。"孙悦颇为得意地说。

  提到形象大使,人们一定记得韩国总统金大中为宣传本国旅游曾亲自披挂上阵拍摄一条广告片,这次韩国方面破天荒 地选用孙悦担任形象大使是因为她形象比较贴近百姓,又是中国歌手中翻唱韩语歌曲的第一人。不久前在中韩歌会上,孙悦的 一首《快乐指南》又引起了韩国观光公社的注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据说这个形象大使头衔实行终身制,这对于本身就喜欢 韩国食品、化妆品的孙悦来说当然是求之不得。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选中国歌手任韩国的形象大使,正是韩国注意到了中国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不知孙悦的《走一 走,看一看》能否盖过金大钟总统的魅力。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