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包青天”出戏说版 英雄和俏佳人同办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0:19 中国娱乐报道

  眼下拍的电视剧里,是英雄就得有美女相伴,这一点连断案如神的包拯包青天也不能免俗。

  40集电视剧《少年包青天》正在广州紧锣密鼓地拍摄,千古流传的包大人断案如神的故事如今有了戏说版。既然是 戏说,故事情节就显得荒唐。首先导演给包拯身边安插了一个俏佳人。导演李冰冰说,这个角色完全是虚构的,叫林楚楚。香 港演员郑佩佩扮演的包母则是一名验尸官,在剧中不时还教包公破案。而陪伴包拯的智多星--公孙策,居然没有胡子,但在 戏中分外调皮,且对爱情异常执着。周杰扮演的是青年包拯,小小年纪却被官民奉为案神。包公身边的得力干将展昭也被杜撰 了,扮演者竟是当红武打童星释小龙。

  看来观众指望从《少年包青天》中了解历史是不可能了。戏说的历史剧到底能否博观众一乐,只能看后才见分晓。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