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奥斯卡发出选票 争夺战揭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7:15 中国娱乐报道

  日前,随着四千多张选票的寄出,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金像奖争夺战已经正式打响,谁能成为今年的大赢家,谜团正在 一步步解开——今年的奥斯卡金像奖已是第72届,由于是在千年之交举行,意义尤其重大,争夺也格外激烈。此番寄出的是 决定奥斯卡提名归属的选票,提名名单将在2月15日揭晓。

  目前,美国三大影评奖已经尘埃落定,金球奖提名也已经公诸于众,可以说,如果不出现黑马,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 提名的将会在《美国美人》《知情者》《颠三倒四》《斯特拉特故事》《天才里普利先生》《飓风》《作为约翰-马尔科维奇 》和《安吉拉的灰烬》等片中产生。而百战百胜的《关于我母亲的一切》肯定会在最佳外语片提名中占有一席之地。

  拉塞尔-克洛(《知情者》)、汤姆-汉克斯(《绿色英里》)、金-凯瑞(《月亮上的人》)、理查德-法斯沃思 (《斯特拉特故事》)和丹泽尔-华盛顿(《飓风》)等有可能组成争夺影帝的阵容。而希拉里-斯万克(《男孩不哭》)、 珍妮-麦克蒂尔(《风卷草》)、朱莉安-摩尔(《理想老公》)、蕾丝-韦瑟斯彭(《选举》)和安妮特-本宁(《美国美 人》)等将有望入围影后提名。

相关报道:图文:大陆港台三部影片走上奥斯卡外围战场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