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美国独立精神奖提名《选举》《英国佬》占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5日 10:01 中国娱乐报道

  第15届美国独立精神奖提名已经揭晓,这项奖标志着美国独立制片业在过去一年中的成就,以下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提名情况--

  提名揭晓仪式由波姬小丝等主持。《选举》和《英国佬》各获5项提名,领先于其他对手,它们还将与《斯特拉特故 事》《库基的运气》和《糖镇》一起角逐最佳影片奖。

  《笨孩朱利安》赢得了最佳导演提名,而《男孩不哭》和《作为约翰·马尔科维奇》则入围最佳导演处女作提名。

  同获最佳导演处女作提名的还有《布莱尔女巫计划》。今年独立精神奖的颁奖仪式将在3月25日,也就是在奥斯卡 颁奖典礼前一天举行。

相关报道:第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获奖名单揭晓

相关报道:第50届柏林电影节:金熊猎人美籍居多(多图)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