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汤姆克鲁斯《不可能的任务2》演热吻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4: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宇森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片《不可能的任务》精彩画面日前曝光,其中汤姆和黑龙人女主 角坦迪-纽顿的热吻激情戏,未演先轰动,已经在好莱坞掀起“黑白配不配”的话题。

  《不可能的任务》从筹备到完成超过3年,比《大开眼界》有过之而无不及。最近该片的预告片曝光,导演吴宇森不 仅训练出汤姆一身剽悍的中国功夫,劈掌勾拳、翻腾飞踢,而且骑摩托车飞越汪洋、在万丈悬崖攀岩而上,让观众边看边冒冷 汗。

  参演本片的还有《沉默的羔羊》中的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中的帅哥道格瑞-史 考特等。

  但最抢眼的当属女主角坦迪-纽顿,她在片中饰演一位看似优雅、实则狠毒的女间谍,为了置汤姆于死地,像个“黑 寡妇”一样布下甜蜜又危险的天罗地网。

  从宣布坦迪-纽顿和汤姆搭档以来,各界都关切他们会不会有激情戏,现在证明不但有激情戏,而且两人在被单下拥 抱热吻得难分难舍。美国虽然强调没有种族歧视,但在好莱坞几乎罕见黑、白演员谈情说爱。黑男星丹佐-华盛顿和白女星蜜 拉-乔娃维琪在银幕上热吻,就曾引起黑白两派人士的争议。如今汤姆有心打破禁忌。他认为坦迪-纽顿有种融合了典雅与难 以捉摸的气质,而且演起戏来什么都不怕,让他佩服。坦迪-纽顿则说,和汤姆在一起,有置身天堂的幸福感。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卖弄风骚” 女影迷称很受伤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