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火辣辣的前程 中国力量看到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09:45 中国娱乐报道

  近来音乐界南雁北飞现象越来越多,继毛宁、陈明进军北京歌坛后,又一支生力军也 将来到北京。

  火辣辣的歌,火辣辣的舞,新近组合的中国力量,在几乎囊括了九九年广东流行乐坛所有的男子组大奖后,带着他们 新潮火爆的快歌劲舞,和特色分明的南国风格来到北京,他们用新碟做敲门砖,来试一试北京乐坛的深浅。

  在近期将推出的新曲中,"火辣辣"仍旧保留了中国力量快和热的风格,也延续了劲舞的特点。

  为了向大家表明,他们的确有备而来,彭亮还穿着大头皮鞋,在冰冻的水泥马路上,即兴来了个小试身手。

  经历了多次的分分合合,中国力量显得成熟了许多,因此他们在同期推出的一首新歌《我看到未来》中,曲风一改过 去的激烈狂放,用慢歌的形式出现,唱出了自己对世界新的看法。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