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晓东与林心如新片《爱情故事》开拍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5: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陈晓东同林心如合作演出马伟豪导演的新片《爱情故事》,原定二、三月间开拍,但现在影片极有可能未能 如期开拍,难道是因为经理人Rebecca自杀事件影响,东东被诅咒“死定”灵验?

  “这件事都不关东东事,怎么会影响我东东拍戏!其实是因为部戏大部分要返内地取景,剧本送上去还未有批文出, 如果再迟话,又迁就不到北海道拍雪景,所以部戏有可能不能开,不过档期一早腾出,我已经筹划紧另外两部新戏给他们,分 开一人拍一部。”马伟豪以行动证明,电影公司未有因负面新闻离弃东东。

  未受负面新闻影响

  东东与心如从未合作过,但之前二人一齐参与音乐节目,早已沟通,东东还笑言在影片中饰演躁狂病人,可藉此机会 狂骂心如,今次虽然合作不成,却有机会与吴镇宇合演一部枪战片,扮演英雄人物,亦证明他的演艺事业未受影响。

  至于心如方面,期待一改形象的角色无所发挥,马伟豪决定再以心如煞食的开心活泼形象,开拍一部喜剧。

相关报道:林心如颁奖礼盛装被称“筷子姐妹花”

相关报道:陈晓东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哭诉内心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