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何静出演格格 几分欢喜几分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09:20 中国娱乐报道

  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风光无限,可是格格这顶帽子却不一定谁戴都合 适。20集古装电视连续剧《格格要出嫁》由广东巨星影视公司投资拍摄,歌手何静以眼睛大,扮相活泼成为女主角大格格金 蟾的首选人选。尽管该片由执导《还珠格格》的台湾导演孙树培亲执导筒,当巨星影业公司找到何静要求签约时,何静却打起 了退堂鼓。何静:"合约有一些东西可能对我有不适合的地方,对他们来说,可能怕演员跑掉,要求签一个五年的合同。"何 静刚刚推出跨世纪经典专辑《北京来电》,歌路上目前是一片坦途,要以五年的自由去换取出演格格的机会,歌手出身的何静 还是有点举棋不定。

  何静:"我的主业还是应该在唱歌方面,但是如果他们有诚意让我演这个格格,也觉得是一个挑战,希望在这个合约 上双方能够谈得更和谐一点,能够把这个挑战应付。"

  《格格要出嫁》计划今年四月份开拍,有了《还珠格格》中的赵薇珠玉在前,不知道何静出演的格格会不会与小燕子 有所区别。(记者冯金)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