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影坛不灵歌坛转 石兰眼下要“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0:37 中国娱乐报道

  不知道是觉得在影坛玩不出名堂,还是又发现了自己新的潜能,演员石兰说要进军歌 坛。

  这张名为《愿意相信爱--时光倒流100年》的专辑是石兰第一次涉足歌坛的主牌。虽然是第一次唱歌,可石兰却 表示这种想法蓄意已久,因为哥哥就是音乐制作人,朋友圈也有不少音乐人,《中国娱乐报道》的音乐总监也为她倾情打造了 一首歌,而且第一张专辑就被石兰赋予了不小的含义。

  石兰:"世纪末作点有意义的事用了全部积蓄,有主题贯穿的。"

  花大力气作专辑,而且每首歌都拍成了音乐电视,石兰表示这发挥了她作演员的优势,如此种种,石兰颇有点破釜沉 舟的味道,能不能热卖,石兰心里也是打着鼓。

  石兰:"很多事情不是由我控制。"

  虽然如此,石兰对进军歌坛却十分乐观。

  石兰:"第二张一定是自己写词作曲。"

  从影十几年,石兰在人们心目中一直若即若离,如今又在流行音乐如此低迷状况下进入歌坛,让人佩服她的勇力之余 ,也不禁感慨娱乐圈的沉浮不定。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