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沃伦-贝蒂获奥斯卡欧文-塔尔伯格纪念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4:41 中国娱乐报道

  影坛老将沃伦-贝蒂日前被确定为本届奥斯卡奖欧文-塔尔伯格纪念奖得主,该奖以好莱坞历史上的大制片家欧文- 塔尔伯格命名,用来嘉奖对美国电影作出杰出贡献人士。沃伦-贝蒂从影已有近四十个年头,他是奥斯卡历史上唯一获得过最 佳制片人、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人。

相关报道:周润发有望任奥斯卡颁奖嘉宾

相关报道:霍普金斯家中失火 奥斯卡金像奖幸存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