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V6乐队挑战“近畿” 同门"相煎"正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4:45 中国娱乐报道

  日本组合近几小子的演唱会余温尚在,而他们的师兄组合V6乐队又热闹开唱,人气 毫不输给师弟--在横滨开场的V6演唱会无论是场地还是灯光,好像都有挑战近几小子的劲头。其实V6和近几小子根本就 是一家。他们同属于杰尼斯经纪公司,所走的都是少年偶像的路线。唯一不同的是近几小子只有两名成员,而V6是由六位美 少年组成。

  "人多力量大",演唱会上不仅有典之原跨彦和森田刚拿手的RAP说唱,善长抒情的板本昌喜也演唱了日文版的《 人猿泰山》。当然,近几小子所用的吊钢丝,登悬梯等特技,V6也一样不少。日本像V6和近几小子这样的组合还有很多, 只不过,实力才是立足的保证。谁要想如木村拓哉和安室奈美惠一般称王称后,还得多下苦功。(张渊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