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第五十届柏林电影节昨开幕 夫家倾巢护送巩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09:36 成都商报

  本报讯第五十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昨天正式揭幕,本届电影节为期12天,将于2月21日闭幕。贵为今年评判团主席 的中国女星巩俐7日晚偕丈夫黄和祥抵达柏林机场,除吸引当地传媒采访接机外,连大会主席都亲临接机。

  由巩俐率领的9人评判团中,成员还有《中央车站》导演华达沙尔及奥斯卡得奖导演安德耶华特,可见巩小姐地位崇 高,是故柏林电影节主席 Moritz de Hadeln都专程跑入禁区内,给刚坐完10小时飞机的巩俐大姐亲吻献 花,更不辞劳苦负责运送一家大小(黄和祥一家都护送巩俐来到了柏林)的行李。近30人的记者团甫见到巩俐出现立即起哄 ,要劳烦保安人员护驾,机场内立时变得热闹起来,疲态毕现的巩大姐亦非常友善地向记者团尽展笑容,至于黄先生则尴尬地 迅即避开镜头。(王尚)

相关报道:各大名牌争相赞助巩俐柏林之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