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抢鲜视听:电影故事《最佳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11:15 中国娱乐报道

  《最佳计划》(BESTLAIDPLANS)尼克与布里斯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都住在美国内华达州的 一个名叫特劳比科的小镇上。在人们的眼里,但凡你有一些正经事做的话,就决不会到这里来。布里斯经常为镇上的富人看管 空闲的房子,一天晚上,尼克突然接到布里斯打来的电话,原来,布里斯在镇上的一个酒吧里勾搭上了一个姑娘,没想到那个 姑娘说自己还未成年,威胁布里斯要指控他强奸。此刻,布里斯正被锁在地下室里,等待尼克来救他。实际上,尼克与这个名 叫莉莎的姑娘不仅认识,而且是一对情侣,他们都想离开这个鬼地方。为了筹到足够的路费,尼克选择了极端的做法,他竟然 同意与一伙惯犯一起入室抢劫。但是这次抢劫却因为尼克的错误而宣告失败。外号"炮灰"的匪首气急败坏,勒令尼克必须在 五天之内带上一万美金来见他,否则就要把他大卸八块。尼克与莉莎很快就制定出从镇上的富翁那里搞钱的计划,而他们选择 的目标正巧就是布里斯代管的别墅……

  这部风格化的惊栗片是由麦克-巴克执导的,亚力桑德罗-尼沃拉、瑞丝-威瑟斯蓬和约什-布罗林等青春偶像明星 参加了演出。(容易编译)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