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不满《别无选择》 温兆伦罢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14:46 中国娱乐报道

  99年娱乐圈各种官司刚刚尘埃落定,新年伊始,温兆伦就遇到了麻烦事。广东满天星影视公司正在拍摄的电视连续 剧《别无选择》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不但打出了“《义不容情》姊妹篇”的招牌,而且还邀请到了《义不容情》的两位男主 角黄晔、温兆伦再度联袂。可当记者在春节前的一次晚会上采访前来演出的温兆伦时,却得到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

  温:“我现在不想再拍下去了,不管后面怎么样,我只拍了自己部分的1/3。”

  看着温兆伦忧心忡忡的样子,他到底遇到了什么情况呢?温:“他们没有按着合约规定的履行,包括各种费用,还有 食宿,都没有照顾得很好,剧本也有的改了,我们都不知道,这样一来,好象温兆伦进了一个不正规的剧组。如果我继续拍下 去的话,我对自己说不过去。”

  据说女二号苗红也退出了剧组,另一男主角黄日华似乎也兴致不高,不过反应没有他们这么强烈,还在继续拍戏,而 温兆伦则是认真得很,话语间很有把这件事追究到底的劲头。温:“虽然我现在停了,不拍了,但是,他们合约规定的还是要 付给我,这件事,我也会追究,不然要合约干什么,要法律干什么。”

  如果事实真如温兆伦所说,而他的态度不变的话,这场演员和剧组之争将成为新千年娱乐圈官司的头炮。(记者甘雨 孔震)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