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抢鲜视听:电影故事《让我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14:54 中国娱乐报道

  《让我疯狂》(DRIVEMECRAZY)妮科尔和蔡丝是邻居,他们俩有着完全不同的志趣,妮科尔热 衷追求时髦,绝不放过任何一次热闹的集会和一场激烈的兰球赛;而蔡丝则对各种政治主张很感兴趣。

  妮科尔梦想与篮球明星约会,但结果令她很失望;蔡丝的女友时髦漂亮,可是他却被抛弃了,他和妮科尔成了同病相 怜的人,他们不太情愿地开始了高中生的爱情游戏,并制订了一个计划,想通过假约会引起各自追求对象的注意和嫉妒。在一 个百年庆典的盛会中,妮科尔和蔡丝突然发现,原来他们所追求和向往的东西离他们自己并不遥远。

  本片根据小说《完美的约会》改编,是一部充满罗曼蒂克情调的喜剧片。导演约翰·舒尔茨认为,这部影片使他又回 忆起了自己的高中时代,在拍摄中,他还把自己正在上高中的侄子与侄女作为参考。该片由梅利莎·琼·哈特和阿德里安·格 兰尼主演,布莱妮为该片演唱了主题曲。(容易编译)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