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帕西诺要破奥斯卡纪录 两家公司鼎力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09:48 中国娱乐报道

  为了让艾尔-帕西诺创下九获奥斯卡提名的纪录,近日,两家好莱坞公司决定抛开成见,一致对外--近日两家敌对 的美商电影公司抛开成见,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开会研商,准备让艾尔帕西诺一举登上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双料宝座。

  又到了奥斯卡的季节,今年最值得注目的该是性格巨星艾尔帕西诺,因为他极有可能以《惊爆内幕》与《挑战星期天 》两部作品分别问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两个奖项。

  提到同时入围两个奖项,仔细一回想还真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得到,雪歌妮薇佛以一九九八年时的两部作品《上班女郎 》、《迷雾森林十八年》分别入围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而约翰屈伏塔则以《法网边缘》、《风起云涌》二片在同一年角 逐最佳男主角的奖项。由於艾尔帕西诺主演的《惊爆内幕》、《挑战星期天》分属博伟与华纳两家电影公司,由於担心如果没 有协调好,艾尔帕西诺的小金人有可能飞了,两家素有心结的电影公司非常有共识的抛开成见无论如何要提高艾尔帕西诺的中 奖率。

  艾尔帕西诺在《惊爆内幕》中饰演新闻节目《六十分钟》的制作人,他为了帮助罗素克罗饰演的烟草公司主管揭发内 幕,身处於新闻自由与收视率考量二个难题中。而《挑战星期天》中他摇身一变成为足球教练。观众想要一睹艾尔帕西诺的精 采演技得等到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後才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