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柏林影展高潮迭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0:15 南方都市报

  昨日,两部参加柏林影展的重头戏都先后上映。由好莱坞最当红的两位男女明星麦特戴蒙与葛妮丝派特洛主演的《天 才雷普利》在13日上映,毫无疑问他们把观众的热情燃到了极处。

  而前一天的2月12日,里奥那多-狄卡皮欧的《海滩》在柏林电影节首映,为了自己这部复出的得意之作,里奥那 多投入了极大的精力,而且也很卖力地在柏林电影节上推销这部新作,11日他偕该片导演丹尼-博勒先为《海滩》开了记者 招待会。

  同日,俄国参赛片《上校的女儿》也举行了首映。这部影片是基于俄国名著改编的。该片演员马切沃维奇、达弥耶维 奇及克鲁斯卡娅参加了该片的宣传仪式。(李小玩)

  (左图为:2月13日《天才雷普利》麦特戴蒙、派特洛、导演安东尼。右图为:2月12日《海滩》里奥那多-狄 卡皮欧)

相关报道:为与黎明欢度情人节?舒淇提前离开柏林

相关报道:巩俐张艺谋章子怡聚首柏林影展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