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意大利风情阳光普照 “雷普利”期待柏林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0:43 南方都市报

  本届影展的热门片《天才雷普利》是《英伦情人》导演安东尼明格拉齐聚金奖幕后班底,并邀集当代最炙手可热男女 明星----《心灵捕手》麦特戴蒙、《莎翁情史》葛妮丝派特洛、《伊莉莎白》凯特布兰琪以及《X接触:来自异世界》裘 德洛拍制,而《天才雷普利》中,除主题强烈有味之外,《天才雷普利》洋溢的复古意大利情调,更是美轮美奂让人心生向往 。1950年代晚期的意大利,衣着服饰、慵懒的爵士乐融合古典乐、富裕的美国移民区、骑着伟士牌小摩托闲晃石板路的幽 情,已经很久没有一部电影,令人回味起费里尼、安东尼奥尼、维斯康提……这样的意大利电影黄金年代。

  《天才雷普利》拍摄地点跨越意大利九座城市81个景点,亚得里亚海水都----威尼斯、湖区山城----托斯 卡尼、永恒之城----罗马、拿波里海湾的原始小岛----伊沙岛及波吉达岛、以至于南方西西里岛的帕雷摩城。火山岛 屿伊沙岛,天然矿热泉和金黄海滩轮廓线最负盛名。至于西西里岛和威尼斯周遭,鲜少有电影镜头光临,自河口延伸到城堡围 墙、自然景致如诗画般呈现,威尼斯北侧阿尔卑斯山南缘的山麓风光,在这部影片中可以饱览。

相关报道:金球奖热门《天才瑞普利先生》有望问鼎奥斯卡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