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2000年奥斯卡“种子选手”名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0:55 云南日报

  一、最佳男主角:1号种子--吉姆-凯利,获奖指数95%。他在描述已故喜剧演员安迪-考夫曼的影片《月亮上 的人》中演出了这位“喜剧之王”的动人风采,该片的演出水准足以出书评述。

  2号种子---凯文-史派西,获奖指数60%。有人曾说史派西的表演是世纪末最伟大的贡献之一,在影片《美国 美人》中,他的表演让影片的内涵更添深刻。

  3号种子---汤姆-汉克斯。获奖指数40%。看过《绿色奇迹》后,所有人都明白,主演汉克斯入选提名又将成 为“指定动作”。

  二、最佳女主角:1号种子:薇诺娜-赖德,获奖指数70%。在女星黯然的年份,赖德凭《被禁锢的女孩》中对误 入精神病院的女孩的刻划,成为一枝独秀。

  三、最佳影片:1号种子:《月亮上的人》,获奖指数90%。历届奥斯卡都有数奖俱得的大赢家,看来此届的赢家 非这个“外星人”莫属。

  四、最佳导演:1号种子:弗兰克-达拉邦特,获奖指数60%。达拉邦特是好莱坞最出色的监狱片导演。此次执导 《绿色奇迹》,他早已将奥斯卡奖视为囊中之物。

  五、最佳服装:1号种子:《安娜与国王》,获奖指数99%。影片中共制作了5000多套服装,仅泰国丝绸就用 了15公里长。片中朱迪-福斯特的西洋古装和周润发的“龙袍”制作精细入微,让人眼花缭乱。

  六、最佳摄影:1号种子:明格拉,获奖指数85%。明格拉是一位运用光线和色彩的大师,当年他以《英国病人》 倾倒了奥斯卡评委,如今他又将欧洲式的典雅色调引入《天才里普利》,再次成为获奖热门。

相关报道:第71届奥斯卡奖:参选强片特色分析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星光熠熠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