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格温尼斯-帕尔特洛难唱《二重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5:26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后格温尼斯-帕尔特洛不论如何也不曾想到,原来自己的面子竟然不足够大,迪斯尼公司竟敢对自己说不。 原来是她最新的影片,以卡拉OK为题材的《二重奏》被公司以“过度暴力”为名拒绝发行。由于其中有两个镜头涉及暴力场 面,使得迪斯尼麾下包括米拉麦克斯在内的公司不愿意在自己属下任何一家子公司发行。

  《二重奏》一片是由格温尼斯-帕尔特洛的父亲布鲁斯-帕尔特洛执导的第一部作品。这部讲述一个来自内布拉斯加 州的卡拉OK选手的影片还汇集了包括马里奥-贝罗(〈急诊室的故事〉)、歌手胡伊-刘易斯等在内的一大批影视歌演员, 阵容很是热闹。特别是最初传出打算由格温尼斯的前夫布拉德-皮特作男主角而一度被媒体沸沸扬扬地炒作。

  《二重奏》的运气实在不佳,原本已通过了公司前主席乔-洛斯的审查,但是到新任主席皮特-斯齐尼德手下却被无 情狠批。皮特-斯齐尼德尤其对片中的两场枪击戏大为不满。在其中一场戏中,一个便利店的店员被击倒,血肉横飞;而在另 一场戏中,一名参赛者在台上演唱卡拉OK时被人用枪打成了筛子。一向以“健康”形象立世的迪斯尼自然不会愿意冒此险引 发争议。而布纳-远景娱乐公司有可能依然保留该片的国外发行权。

  据悉,迪斯尼公司已经要求布鲁斯-帕尔特洛重新剪辑该片,但后者却扬言决不妥协。不过到目前为止格温尼斯-帕 尔特洛还没发表任何言论。看来,这部影片究竟能否按预期在5月上映,仍是个未知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