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海滩》难抢《夺命狂呼3》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7:35 新浪娱乐

  美国校园恐怖片《夺命狂呼3》(《Scream3》)继首映票房创下3520万美元的骄人战绩后,一路杀来, 难逢对手。如今上映两周来已夺得5700万美元,在票房榜上稳踞高位。而本周上映的《海滩》虽说有“万人迷”莱昂纳多 -迪卡普里奥挑头阵,依旧不敌对手,以1500万美元屈居第二。

  由韦斯-克拉文执导的带有典型美国风格的青春恐怖片《夺命狂呼》系列曾经风靡一时,捧红了象内芙-坎贝尔、大 卫-阿奎特、科特尼-考克斯等一系列新人。如今被称作“结尾作”的第三部讲述的是女主角长大后来到好莱坞发展,没想到 在片场却发生多宗离奇凶杀案,纠缠其成长岁月中的连环杀手再度出现。《夺命狂呼3》一举创下2000年首映票房的纪录 ,这一喜人势头令Dimension公司大为振奋,因此该片到底会否是《夺命狂呼》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还很难说定 。

  与《夺命狂呼3》的定位不同,《海滩》试图用明星牌来取胜。该片是青春偶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继1998年《 铁面人》后主演的第一部作品。毫无疑问,被牢牢吸引到影院的观众大多是当年《泰坦尼克》的痴心拥泵。据调查统计,观看 该片的观众中大约57%是女性,大约55%的人年龄小于25岁。与《夺命狂呼3》相比,狭窄的观众群多少限制了《海滩 》的票房前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