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金-凯利落选 奥斯卡提名充满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6日 14:31 新浪娱乐

  当奥斯卡的各项提名公布后,现场的一名女记者面色激动地拨通了自己杂志编辑的电话,大声喊 着:“猜猜谁落选了,金-凯利!”

  相信很多人都会对金-凯利的落选大感意外,这已是连续第二年金凯利被奥斯卡评委会排除出最佳男主角的竞争圈外 。去年,金凯利在《真人表演》中的精彩表演就被奥斯卡忽略,今年,他的《月亮上的人》同样没能让奥斯卡评委们动心。不 过,这并非说明金凯利的演技太差,去年和今年,他都以他的出色表演夺得了金球奖的最佳男主角奖。

  每年的奥斯卡公布提名后,都会出现一批令人意外的落选者和入围者。西恩-潘以他的爵士吉他手的角色而在五个最 佳男主角的提名中占得一席之地,但一些评论家纷纷质疑,西恩-潘的表演是否足以让他获得提名。有些人说得更尖刻,西恩 -潘应该将位置空出来留给金凯利,要不留给马尔科维奇也行。

  《第六感》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六项提名也让人十分意外,此前,这部影片2亿多的票房已经狠狠地让人吃了一 惊。就连这部影片的制片人也承认,他没想到《第六感》能够在票房和奥斯卡两边讨好。

感谢新浪网友张奔斗供稿

相关报道: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体现开放格局

相关报道:奥斯卡影帝热门:金凯利尽呈演技(图)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