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巩俐:柏林影展评委不易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0:22

  本报讯:正在德国柏林担任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巩俐,日前在和家人朋友通电话时慨叹:当评委真是又累又残酷。

  巩俐曾经当过戛纳电影节评委,她最大的感触是太累---每天要看二三十部片子,最要命的是要带着任务看,一点 儿也不能放松,这与平时那种享受式的看电影根本不可同日而语。另外,既然当了评委就得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面对那么多 好片子,她往往看花了眼,只嫌获奖的名额太少---投了这个就不能投那个,因此,她觉得当评委也是一件挺残酷的事情。

  此番荣任柏林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巩俐的感叹,身体上、心理上都累得不行,选哪个不选哪个,手里的笔显得特别重 !(小金)

相关报道:巩俐出任评委会主席 “中国话”风行一时

相关报道:巩俐柏林影展行程紧 情人节活动以后补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