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美国一著名影评家疑在商店行窃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0:59 新浪娱乐

  美国电影评论届著名人士,身兼影评家、专栏作家及演员的莱克斯-里德最近因为“入店行窃”而被捕。

  里德是在他公寓附近的音像店里购买CD时被店内保安拘捕并送交警局的。据保安声称,他把3张CD放进自己的外 衣口袋里,却没有付钱。

  里德曾经为许多家报刊写过稿,他写的影评嬉笑怒骂,入木三分,深受读者喜爱。就在案发前他还正在为《纽约观察 者》写专栏。他同时又是一名演员,在电影《超人》中露过面。里德目前住在曼哈顿最昂贵的一所住宅区内(约翰-列农就是 在这里遭枪击的)。近年来他靠写作已经赚下不少钱,在乡下亦有房产,没有理由为3张CD去行窃。此举实在让人百思不得 其解。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