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漂亮妈妈》漂亮巩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8日 18:41 新浪娱乐

  因为担任电影节主席的缘故,巩俐执意未让《漂亮妈妈》在柏林参赛,结果是所有观众、评委、记者在看过该片展映之后无不惋惜这样优秀的一部作品没有参赛。

  目前,对于影片本身表示遗憾的恐怕只有导演孙周,为了演好这个中国大陆百分之六、七十为儿女含辛茹苦得“妈妈”角色,巩俐与社区妇女共同生活,深入她们的起居一个多月才开戏,为配合剧情,这次巩俐在戏中完全没有化妆,但最后孙周还是认为她“太漂亮了点儿,背再驼些才好”。但孙周特别推崇巩俐的敬业精神,认为“巩俐完全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连一般演员“最禁忌的项目”巩俐也只是“按一个演员该做的方式去进行”。

  更多资讯请访问《漂亮妈妈》网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