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百老汇《猫》剧即将停演 观众演员恋恋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4:06 新浪娱乐

  有消息说,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猫》即将停演。演员和观众在得知消息后都恋恋不舍,相互拥吻, 并流下了眼泪。

  曼哈顿一位名叫海克特-蒙特佛的电脑软件销售商已经观看了670场,他说:“当我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都不敢 相信。”尽管有些恋恋不舍,但是海克特-蒙特佛还是表示了理解,他说:“《猫》剧停演实在是件令人伤心的事情,但是世 上没有不散的筵席。”

  这部由安德鲁-L-威伯尔作曲的音乐剧将于6月25日停演。《猫》剧于18年前在百老汇冬日花园剧院首演,截 至停演时止,该剧将创下百老汇音乐剧上演场次的最高记录,7397场。

  自从1982年10月首演以来一直扮演邦巴卢里娜猫的玛里恩-丹尼尔对记者说:“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大家 都流下了眼泪并相互拥抱。但是不管你们信与不信,当时我们中间也有笑声。每一个人心里都知道,没有一样东西可以永恒。 ”

  观看《猫》剧一直是纽约的一个主要旅游项目,截止演出的最后一场,观看该剧的纽约观众将达到1000万人次。 《猫》剧在百老汇一地的演出收入大概就超出了3亿8000万美元。但在过去两年当中,该剧观众开始减少,有时只能卖出 一半座位,尤其是在圣诞节后的几个月里。

  玛尼恩-丹尼尔说,这种情况迟早都会发生,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既然不能继续赚钱,那也只能停演。另外几位演 员则说,知道《猫》剧即将停演使得剩余的演出显得更加具有纪念意义。现年33岁的莱尼-丹尼尔(扮演阿郎索)说:“这 将使得人们更加珍惜剩下的演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