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猜一猜谁来赴格莱美音乐奖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22:26

  本报讯:美国西部时间2月18日,第42届美国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的最后彩排在新落成的斯泰普斯中心举行, 尽管组织者一再强调颁奖典礼在最后一刻仍有可能变更出场者,但从主办机构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最新提供的颁奖程序和 演出名单来看,已可以想像巨星荟萃的颁奖盛况。

  这其中包括获4项提名的流行巨星惠特尼-休斯顿,已先期赢得本届格莱美传奇奖及“音乐关怀”年度艺人称号的艾 尔顿-约翰,获10项提名的吉他大师、52岁的拉丁音乐元老卡洛斯-桑塔纳,以及斯汀、后街男孩、瑞奇-马丁、R&B 组合TCL等众多国际流行乐坛的大腕和新星。其中一些人甚至弃一月份颁出的美国音乐奖而不顾,直奔格莱美。

  此外,颁奖嘉宾阵容也颇耀眼豪华,已宣布的人选中有摇滚名宿尼尔-戴尔蒙德、拉丁歌后葛洛瑞娅-艾斯特芬、乡 村歌星文斯-吉尔以及偶像歌手麦里斯蒂娜-阿重募顿,及闻名乐坛的麦当娜等,当下周人们来到洛杉矶斯泰普斯中心为格莱 美喝彩时,在这个著名的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主球场上,全世界目击到的无疑是流行音乐界的梦之队。

  事实上,为格莱美捧场的明星还有更多。一场为纪念一代宗师鲍勃-马利而举办的大型音乐会日前已在洛杉矶的长堤 上演,而美国乡村音乐的殿堂级人物乔治-琼斯也将于近日在洛城举办一场流行音乐会。此外,大提琴家马友友、小提琴大师 斯特恩,以及女小提琴家美岛丽正与洛杉矶乐团合作,都在本周内安排了多场古典音乐演出,无论是争锋还是烘云托月,这么 多音乐名流与格莱美不期而遇,洛城人的耳朵要发烧了。

相关专题:第42届格莱美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