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刮痧》开拍 梁家辉由“情人”变“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18:45 新浪娱乐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出品,多家公司合作的故事影片《刮痧》21日在美国南部圣路易市开机。

  影片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郑晓龙导演,郑晓龙曾以电视连续剧《北京人在纽约》一片享誉全国,这是他首次执导电影 作品。金马影帝、著名香港演员梁家辉在该片中担纲男主角许大同,梁家辉曾因《情人》一片获得“大众情人”之称,此次在 片中饰演直面美国法律,从美国法官手中夺回自己亲生儿子的父亲。女主角蒋雯丽,以多部电视剧已经成为中国演技派的当红 明星,此次跃入银幕,可望非同凡响。

  预计新片将于3月底完成前期拍摄工作,随即转入2个月的后期制作。影片完成后将由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公司 发行,预计9月份在全国推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