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高晓松和王朔“一块儿心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2:05 新浪娱乐

  近日,新婚不久的高晓松说,自己将会和王朔合作,把王朔的小说《玩的就是心跳》搬上银幕。这次将由高晓松来改 编剧本,并执导该片。预计此片可能会在秋天开拍。由于高晓松拍片一般不搭景,全为实景拍摄,所以需要选择一个适合剧情 的季节来拍摄。(可能北京的秋天最美)

  音乐方面,高晓松可能在三月份与某国际音乐公司合作,在全国高校征集歌曲、歌手。其中前30名会直接进棚录音 ,最后评的前两名将签约该音乐公司,并由高晓松担任其制作人。除此之外,高晓松还为三个模仿秀冠军袁娟(模仿顺子)、 景枫(模仿张信哲)、魏荣涛(模仿郑中基)制作了一张专辑《FUN1》。对于这三位歌手,高晓松最看好景枫,认为他以 后一定会大有发展。高晓松自己看人绝不会错,例如老狼、朴树。

  另外,小说《写在墙上的脸》也将出版,这本书还附带CD,收录了高晓松创作的所有歌曲。

相关报道:高晓松:我拍电影背后的故事

相关报道:高晓松:我不想用电影来复制生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