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美国影片《海滩》带动泰国旅游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7日 15:30 新浪娱乐

  自从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影片《海滩》2月11号在美国上映后,演片的拍摄地泰国迎来了数不清的年轻旅游者。他们 都象片中的主人公理查德一样,肩背双肩包,跑到泰国来亲眼目睹这里天堂一样的海水和沙滩。然而多数旅行者都大失所望, 他们没有看到片中的那个美丽的泰国。

  一个英国的旅游者对路透社记者称:“这里根本不象《海滩》片中那样纯洁无比,看看这里的餐馆和商店,简直多如 牛毛,充满了商业气息。”但泰国的旅行社却不同意这种看法,他们认为这些游客没有看到真正的泰国,这里其实既不象《海 滩》片中的天堂那样,人迹稀少,也不象这位英国游客所看到的那样简直象个垃圾堆。

  泰国以其独有的魅力吸引了许多的海外游客,去年来泰国旅游的人数达到了858万,比去年提高了10%。泰国旅 游当局认为,今年随着《海滩》一片在世界各地的上映,泰国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影片《海滩》简直就象泰国的一部旅游广 告。

  《海滩》一片将在3月7号在泰国公映。尽管该片在泰国拍摄期间曾遭到了环保人士的批评,而且指责该片有浓重的 商业色彩,但泰国电影部门仍相信,等该片上映时一定能够吸引大批观众。曼谷的许多影院现在已开始准备了大型的促片活动 ,影评人士预测该片会在泰国大受欢迎,特别是吸引大批的泰国少女到场观看,因为自《泰坦尼克号》开始迪卡普里奥就成了 当地少女的偶像。

影片介绍:
海滩(Beach)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