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陈锦鸿“买”了《爱情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5:40 江南晚报

  香港当红影星陈锦鸿近日应“金利来”之邀出席广州担任剪彩嘉宾,虽然已是香港无线当家小生,但陈锦鸿并没有什 么架子,与前来捧场的广州影迷又拍照又签名玩得开心。

  在无线辛勤耕耘多年,陈锦鸿终于成为无线当红小生,去年共拍了140集电视剧,包括《创世纪》、《雪山飞孤》 和《刑事侦缉档案》。陈锦鸿自豪地强调,他主演的《天地豪情》已在中央电视台播映,而他主演的另两部剧集《刑事侦察档 案》、《创世纪》随后也会在“央视”播映。陈锦鸿说:“内地的市场前景相当不错,我认为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香港艺人回 内地发展。”

  陈锦鸿饰演的角色几乎都是正角,很少演奸角,这次却在《创世纪》中饰演大奸角---阿彪。问及饰奸角会否影响 其一贯树立的忠诚形象,陈锦鸿说不怕,每个演员都是力求多元发展,演员最头痛的不是让你去演太坏的角色,而是演不好你 想演的角色。

  目前,陈锦鸿刚在上海拍完上影厂轻喜剧影片《爱情保险》,与黄小燕等内地红星合作,这是他第一次拍内地影视作 品。谈到爱情如何保险,陈锦鸿说得头头是道,他认为他不会像去年绯闻满天飞的男女主角那样一脚踩两头船,他出生在有许 多姐妹的家庭,姐姐的传统观念对他的影响很大,因此对待婚姻的态度,会从多多考虑女性的角度出发。(甘弦)

相关报道:“银幕情侣”黄小燕与陈锦鸿上海街头热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