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重金属乐队AC/DC一歌迷数万美金换得一堂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17:37 新浪娱乐

  在一次线上慈善拍卖中,美国华盛顿州一歌迷以28100美元的出价,赢得了向老牌重金属乐队AC/DC乐 队主吉他手,安格斯-杨,学习一堂吉他课的权利。据称,该笔款项将被捐献给诺尔多夫-罗宾斯音乐疗法基金。安格斯表示 ,这对他们两人都将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AC/CD乐队的主要成员是一对澳大利亚兄弟,马尔科姆-杨和安格斯-杨。本周初,他们刚刚推出第十七专辑" 紧绷的上唇"(Stiff Upper Lip)。



相关报道:摇滚歌星邦-乔维网上行 新专辑将推出
相关报道:桑塔纳摇滚捍将老而弥坚
相关报道:谁配听摇滚?
相关报道:美国公布摇滚歌手约翰-列侬绝密政治信件
相关报道:摇滚单曲:《让我疯狂 马特乌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