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康熙大帝”张国立携“宜妃”私访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4日 10:48 新浪娱乐

  康熙皇帝张国立刚过不惑之年,事业却如日中天,还有痴心贤淑的宜妃邓婕相伴,羡煞旁人。这不,他俩在《康熙微 服私访记》Ⅲ中又有滋有味地过了一把皇帝瘾。

  此次张国立和邓婕是坐飞机私访,主要是出席3月4日下午在长沙举行的《康熙微服私访记》Ⅲ首映式,并和关心他 们的影迷朋友们见面。

  《康》剧曾一度创下了不俗的收视率,被一拍再拍,且一部比一部火爆。张国立和邓婕配合默契,一个是导演、一个 是制片,戏里戏外夫唱妇随,为这部针砭时弊的电视剧平添了一抹亮色。《康》剧第三部仍然沿用了前两部亦庄亦谐的风格, 让人看过之后又有回味。据有关媒体预测,神州大地上将再次掀起一股“皇帝热”。

  据悉,张国立和邓婕夫妇,以及该剧导演孙树培、演员杨若兮、刘淼、赵亮等将一同出席这次首映式和观众见面会。 首映式上,他们还将特意为湖南经济电视台网站www.hnetv.com的“爱心拍卖”出一份力,将他们签名的折扇和 丝巾进行网上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此前,湖南经视网站已先期举行了由香港演艺名人彭丹小姐签名的时尚 背包的拍卖活动。相信经过“皇帝”御笔钦点的物品在拍卖时会比前次更富戏剧色彩。

本文为湖南经济电视台特供新浪网,新浪网特此表示感谢。
相关报道:张国立“龙颜大怒”:本院拒收赵薇这样的学生
相关报道:张国立学院开门收徒 院长走马上任
相关报道:“坏人”冯雷与张国立的不解之缘
相关报道:冯小刚拍悲剧 男主角张国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