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英国年度音乐颁奖盛会:辣妹获杰出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4日 12:39 新浪娱乐

  英国唱片公司举办的年度音乐颁奖活动周五举行,此次盛会共有约40 00名音乐与唱片发行人士参加。除了星光灿烂的英国乐坛顶级歌手与演唱小组聚集一堂之外,还有包括好莱坞影星威尔-史 密斯和拉丁歌手瑞奇-马丁在内的国际明星到场助兴。

  此次主办者将英国音乐的杰出成就奖授予了叱吒国际乐坛的辣妹演唱小组。这一演唱小组是继六十年代的披头士乐队 之后又一支极富成就的英国演唱组合,在过去四年间,她们的影响遍及世界,共售出了2500万张专辑和3600万首单曲 。

  在颁奖晚会上,从演唱小组脱离后一直单独发展的“生姜辣妹”霍利威尔也到场献歌。虽然小组的其他成员表示“没 有霍利威尔就没有辣妹演唱小组的今天”。但仍然可以看出其他四个姑娘没有真心原谅霍利威尔,她在整个演唱小组事业的顶 峰时突然退出,导致了辣妹演唱小组的一度解体。

  在此次颁奖晚会上,59岁的汤姆-琼斯成为获奖的最老的一位乐手,他被授予了“英国最佳男独奏音乐家”。而在 晚会上共有三名歌手两次获奖,他们是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美国歌手梅西-加里和苏格兰摇滚乐队特拉维斯。整个颁奖 过程气氛非常热烈,人们一边品着香槟一边感受着这一星光灿烂的迷人夜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