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Seagram今春开始网上销售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4日 15:08 新浪娱乐

  Seagram总执行官埃德加-布隆弗曼本周五称,该公司将于今年春天开始实施网上唱片销售业务。Seagr am Universal 将通过启动一个安全的网上下载格式为用户提供数字化唱片下载服务。

  随着时代华纳与美国在线及唱片公司EMI于今年1月宣布合并,网上唱片下载业务逐渐吸引了一些公司的注意力。 专门出售诸如U2等一流乐团唱片的Universal公司也于1月宣布与知名的互联网音频公司RealNetwork s合作为用户提供网上欣赏音乐的服务。当时Seagram Universal声称预计在6个月之内提供网上唱片下载 服务,而此次布隆弗曼的声明则显示该公司正在试图提前达到这一目标。

  根据上述合作协议,两公司将使用一种名为RealJukebox的网上播放器播放那些经过安全格式处理的唱片 。Seagram发言人称这种由该公司研制的数字化格式可以保证唱片不被盗版。

  尽管网上下载唱片的前景被普遍看好,而且Seagram Universal在1999年就是全美唱片销售量 最高的公司之一,但也有一些业内专家预计由于有关网上唱片版权的争论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Seagram Univ ersal的网上唱片销量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