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第72届奥斯卡奖筹备工作紧张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0:4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据路透社消息,在荣获奥斯卡奖提名的影片及人物引起公众极大注意的同时,为好莱坞最为盛大的颁奖晚会 所做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即将评选的第72届奥斯卡奖的最后的选票已于三月一日寄给美国电影艺术科学院的5,607位评委。获得18项 奥斯卡奖提名的人员名单已经列在选票上。包括最佳外语片奖在内的另外5项奥斯卡奖的评奖选票将等到评委们看完送选外语 片之后再分发下去。所有的选票最终仍得交回到普赖斯沃特豪斯库珀斯办公室。这家点票公司将负责在3月21日下午5点之 前将选票清点完毕。然后,计票结果将以表格形式填写好。获奖者名单将被封入信封内,直到3月26日的洛杉矶颁奖晚会现 场才现场拆封。

  今年早些时候,格莱美奖得主伯特-巴卡拉克和唐-沃斯被任命为今年奥斯卡颁奖晚会的音乐导演。巴卡拉克已经6 次获此殊荣,并三次荣获金像奖。而才华横溢的沃斯的音乐生涯则是以组建他自己的乐队为开端。沃斯有着一连串深受听众喜 爱的作品,其中包括《赶走恐龙》和《爱屋谍影》。沃斯如今已成为音乐界最受称赞的唱片制作人。他先后与滚石乐队、邦尼 -雷特乐队、KD-兰乐队以及B-52乐队进行过合作。

  奥斯卡奖颁奖仪式之后,所有宾客将前往为迎接新千年而布置的一个当代建筑场所。颁奖仪式一结束,各路宾朋就将 进入这座富丽堂皇的大厅。奥斯卡奖得主、获得提名者、颁奖嘉宾、晚会的演员以及其它宾客都将被展厅独特风格的设计所包 围。抬头望去,宾客们将看到整个天花板装饰着波涛般翻腾的白色伞状布景,随着夜晚灯光的变幻,这些布景将呈现出不同的 画面。火一般燃烧着的熔岩将幻化成海水、晴空及闪烁的星星。除天花板上布置了各种布景外,还有大型拱形饰物从地板一直 延伸到天花板,从屋子的任何一边向中间汇拢。这些拱形饰物通过内部来照明,以映衬天花板上不断变幻的图案。然而,晚会 上最具戏剧效果的区域恐怕要数屋子北端设计独特的酒吧。侍者身后的镶板可以上升35英尺,而且象天花板一样,它也可以 展示不断变换的的各种图案和场景。舞池将呈现两种桌面形状,一种是方形,另一种呈椭圆形。上面分别装饰有蓝色和桔红色 布状条纹。

  著名厨艺大师切夫-沃夫冈-帕克将负责为奥斯卡颁奖仪式后的狂欢晚宴准备精美佳肴。这将是他第六次获此殊荣。 帕克和他的一班人马将为1650位宾客制作各种美味,其中最具匠心的是金屑巧克力奥斯卡,这已成为传统保留节目,深受 宾客的欢迎。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向奥斯卡影帝“借种”
相关报道:图文:奥斯卡奖选票分送给投票人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发奖人阵容确定
相关报道:炒热奥斯卡 幕后有“黑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