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冯小刚新电影《一声叹息》进入后期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07: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丁人人)今年的贺岁片《没完没了》还在北京的一些影院上映着,导演冯小刚又一部影片《一声叹息 》于3月10日又已停机,进入后期制作,有望在年内与观众见面。一年之内出两部影片,这对冯小刚来说,还是第一次。

  电影通过一个家庭出现感情危机为主线,讲述了男女之间情感的微妙关系。在家庭中,如若出现了感情危机,任何一 方的身心都将受到伤害。面对这样的伤害还是无法解脱的,它将会长久地折磨着人的心灵。该片由王朔编剧,原名为《爱如潮 水》后更名为《一声叹息》。由张国立、徐帆、傅彪、刘蓓主演。去年年底,《没完没了》正在大张旗鼓地造声势,四处举办 首映式的时候,冯小刚就已经另组好了班底赴南方选景,一月中旬冯小刚就出发赴海南开机《一声叹息》。一个多月,戏已拍 完,这在如今的电影圈里,也算得上是快手了。


相关报道:冯小刚新片探营:《一声叹息》浓缩人生
相关报道:与冯小刚再“牵手”王朔:没这回事
相关报道:冯小刚拍悲剧 男主角张国立
相关报道:冯小刚新片《一声叹息》开拍 王朔任编剧
相关报道:弃葛优用王朔 冯小刚开拍《一声叹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