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悬红5万找寻失踪奥斯卡金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9日 03: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今天已经被召跟进奥斯卡金像失踪案。

  这54个将于26日奥斯卡金像奖中颁出的的“小金人”在从芝加哥往洛杉矶途中全部不翼而飞,失踪地点是金像奖 指定承运商路威速递(Roadway Express)的专用装卸港口,为此该快运公司已经悬红5万美金以期寻回这批 金像。

  FBI方面已经派一名艺术品窃案专家将投入协助洛杉矶警方调查。

  奥斯卡金像奖发言人宣布,新一批的金像已经在芝加哥整装待发,他保证,颁奖典礼将如期进行。但有关方面没有对 外宣布这批金像的抵达日期。

  金像的制造商欧文公司(RS Owens Co)的老板承认这批金像在失踪前已经投保,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的金 额,“正如大家常说的,它是无价之宝。”

  这次金像失踪已经是本届奥斯卡遇到的第二次阻滞,两个星期之前,4千张奥斯卡选票同样是在运送途中失踪。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奥斯卡祸不单行 54尊金像不翼而飞
相关报道:奥斯卡奖被提名人午餐会在好莱坞举行
相关报道:四千多奥斯卡选票丢失 组委会被迫重新发放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在即 4000张选票却神秘丢失
相关报道:第72届奥斯卡奖筹备工作紧张进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