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影迷疯狂争夺奥斯卡场外看台座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3日 10: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场内提名者竞争激烈,场外的影迷也是争得头破血流,争什么呢?争的是场外星光 大道两旁,区区200个的看台座位!

  距离奥斯卡还有6天的时间,但是现在疯狂影迷就已经聚集在场外,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他们心甘情愿搭起帐篷, 排上几天几夜的队也毫无怨言。就以葛兰妮丝与珊蒂这一对姐妹为例,过去这31年,她们年年在看台上争取到两个位子,但 是近年来,竞争的影迷是越来越多。1970年时,她们在颁奖典礼当天到达会场,轻而易举就找到了位置,今年她们却必须 早8天到达场外排队。现年69岁与57岁的两姐妹说:“我们排队时,必须忍受风吹、雨打、日晒等种种状况,最难忘的, 就是见到保罗纽曼与伊丽莎白泰勒。”

  前两年,葛兰妮丝因为癌症接受化疗,头发掉光光,而珊蒂在断了两根肋骨后,仍然坚持前往奥斯卡奖会场。今年有 7名年轻的朋友亲戚,将帮助这对老姐妹排上8天的队,直到颁奖典礼前11个小时,才能坐进看台区。

  除了这对死忠的姐妹花,疯狂的看台影迷大有人在,他们不但有专属的网站,还有定期出版的刊物。奥斯卡的安全警 卫克里斯表示:“对于这些看台上的影迷,我们完全没有安全上的顾虑,因为他们很合作,每个人都是老鸟了,甚至都认识彼 此呢!”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奥斯卡前瞻:最佳女配角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转播工作任重道远
相关报道:奥斯卡前瞻:最佳女演员
相关报道:奥斯卡金像窃案最新进展:检察官抓一放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