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病毒入侵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3日 17:00 羊城晚报

  本年度奥斯卡颁奖不日即将举行,有关对奥斯卡的质疑之声也愈演出愈烈。

  奥斯卡有关的评选制度已遭“人为”控制,这一道“劲爆内幕”的影坛秘闻已传遍好莱坞,只是因为举不出具体的实 证,所以各大媒体不敢率先曝光,一来怕吃官司;二来怕直接影响本届奥斯卡活动的进行,毕竟,这类事件对美国影坛来说, 不是一件光采的事!

  事件的引爆点,据奥斯卡内部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明确地指向莎朗-史东!

  话说莎朗-史东在金球奖前送了评审每人一只金表,事后虽然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会长下令全数退回,莎朗-史东还 是以《第六感女神》入围金球奖,她的公关表示送礼事件是片商的主意,与史东无关。言犹在耳,在奥斯卡提名之前,莎朗- 史东又故态复萌再度送出手表,这下子可没有那么容易撇清关系了!

  问题出在莎朗-史东明知这样做会引来讥嘲和恶评,她为什么还会一犯再犯?“狗仔队”经过一番明察暗访,才探出 原委,原来,表面上是送点小礼物拉关系,其实真正的“玄机”暗藏在礼物当中!

  一项未经证实的内幕消息透露,其实几年前开始就有人怀疑奥斯卡在评审委员会出了问题,因为得奖名单经常“爆冷 门”、“出黑马”。曾经有一个调查小组,查出问题出在赠送评审的小礼物上。过去,这个小组很合理地怀疑过钢笔、金表、 扣机、手机等,有些都暗藏窃听装置,巧的是被发现的赠送者都未具名。

  现在,更令人不寒而栗的一项发现是,美国军方研究多年的超高频感应磁波器(可以影响人类脑波及潜意识的高科技 技术),已被不法人士盗卖流出。他们事先将既定程式灌入电子产品中,能不着痕迹地改变他人的思考方向,使用者会在不知 不觉中,做出他自己也不知为什么的选择。

  据说,莎朗-史东送出的金表与手机都经过这种“磁化”手脚,当然她不是第一个“嫌疑犯”(上一届的影后葛妮丝 -派特洛也被怀疑过)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目前,虽然在科技上还无法测试举证某产品使用过这种磁化技术,不过,好在有人 已发明出“消磁”的预防措施。要不然收到三五样礼品的评审可能会神经错乱,而直接受影响的是奥斯卡的提名与得奖名单, 试想,那会是一张什么样的名单?没有人知道!

  由本届的奥斯卡提名名单看起来,应该已避过了这场“病毒”入侵的灾难,而莎朗-史东事实上也未能如愿获提名, 可是,科技如此快速地发展,下一次呢?(亚力)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洛杉矶警方武力驱散奥斯卡影迷
相关报道:影迷疯狂争夺奥斯卡场外看台座位
相关报道:奥斯卡前瞻:最佳女配角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转播工作任重道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