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奥斯卡冲谁偷偷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3:44 生活时报

  离后天奥斯卡颁奖典礼没有几天,但是已经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先是选票在邮寄过程中遗失,又有华尔街日报电 访会员投票意向遭抗议,更有52座金像的失踪与复得,于评委想法的猜测也纷纷出笼,以下就是其中两则流言:

  流言一:“希拉利·斯万克不配得奖,安妮特·贝宁才配。”虽然《男孩不哭》的希拉利·斯万克已因本片赢得 大大小小各种奖项,但这正代表她不应该获得奥斯卡。现在颁给她还嫌太早,颁给安妮· 特贝宁“时间正好”。这就引出两 个值得争议的问题。首先,什么叫“时间正好”?好像是安妮特·贝宁该领个奖回家休息了。第2个问题对于希拉利斯万克饰 演的男装女孩,有许多影艺学院会员深不以为然:“她只是一个学坏的小孩”。

  流言二:“其实我最喜欢的电影是《知情者》,可是它不会得奖。”

  因为大家都认为得奖的应该是《美国美人》,不想自己的一票变成废票,因此《知情者》就成为牺牲品了。(杨科)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图文:奥斯卡完全预测名单
相关报道:“奥斯卡”金像发现人获赠五万奖金和典礼门票
相关报道:病毒入侵奥斯卡?
相关报道:洛杉矶警方武力驱散奥斯卡影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