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名贵礼品赠嘉宾 豪华之风笼罩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4:54 新浪娱乐

  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满眼的免费赠送纪念品让人目不暇接。有免费赠送的豪华轿车,有免费的礼 服,免费出借的珠宝,等等等等。然而奥斯卡之夜的好莱坞皇家气派远远不只这些。

  颁奖佳宾们不断拆开信封继而宣布“获奖者是------”,这样他们将得到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赠送的装有许多 精美礼品的提篮。当然,那不是人们平常使用的菜篮。

  除此之外,象德鲁-芭瑞摩尔(Drew Barrymore)、安尼特-本宁(Annette Bening )、简-方达(Jane Fonda)、梅尔-吉普森(Mel Gibson)以及其他一些明星们则将价值1700美 元的泰格-休尔(TAG Heuer)2000年珍藏版手表带回家。

  还有价值850美元的名牌手镯,价值450美元的名牌不锈钢圆珠笔,价值185美元的水晶手饰,价值59美元 的名牌紧身衣,价值38美元的名牌棉质长筒袜,以及戈代娃(Godiva)巧克力和一瓶名牌伏特加酒。

  大约有100个要送给颁奖佳宾的装满礼品的提篮摆放在颁奖现场。

  其它还有:登喜路的拆信起和链扣、终身有效的美国在线会员资格、柯达DC215数码相机、eGo的MP3随身 听、精心包装的乔-第马其罗(Joe DiMaggio)亲笔签名的棒球等等。(羽中)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图文:奥斯卡完全预测名单
相关报道:“奥斯卡”金像发现人获赠五万奖金和典礼门票
相关报道:“网碟”网上直播奥斯卡
相关报道:洛杉矶警方武力驱散奥斯卡影迷
相关报道:影迷疯狂争夺奥斯卡场外看台座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