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迪克西女子三人组”最新单曲引爆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1:56 南方都市报

  最近格莱美得奖乐团“迪克西女子三人组”推出的新“惊悚”单曲“Goodbye Earl”,血淋淋地描述了 两个女人合作毒杀残暴老公的故事,这首单曲在美国市场上声势看涨热卖,也引发了新一波全美电台界广泛的争论:到底该不 该播放这首“提倡杀夫”的歌曲?

  据报道,在单曲“Goodbye Earl”中,“迪克西女子三人组”详细描述妻子如何用黑豌豆汤毒杀虐妻老 公的经过,在这首单曲发行后,美国许多电台接到许多这首歌的点播单,不过各电台态度不一,乡村音乐电台编审希尔顿表示 :“在全美149个乡村音乐专业电台里,有20个电台仍未依听众要求播出这首歌。”,纽约卫道人士代表培拉葛芮尼严正 表示:“我们的共同问题是:我们作一首歌的目的是什么?下一个校园枪击案吗?”

  “迪克西女子三人组”乐团经理蓝萧则透露之前美国新力音乐公司缺乏将这首歌推出单曲的意愿,但“迪克西女子三 人组”决定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演唱这首歌来表示她们对这首歌的立场。

相关专题:第42届格莱美奖
相关报道:图文:格莱美新人阿奎丽娜疯狂泡吧闹丑闻
相关报道:图文:第42届格莱美颁奖
相关报道:图文:阿吉莱拉获格莱美“最佳新人”奖
相关报道:第42届格莱美奖获奖名单揭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