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绿色听得见》:新世纪环保第一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1:08 生活时报

  由杭天琪、孙楠、黄格选、李春波、高旗、孙国庆、戴娆、何静、甘萍、付笛声、任静、吴彤、满江、张伟进、韩红 、李慧珍、DD戴兵、唯嘉、谢雨欣、梅华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环保公益歌曲《绿色听得见》,一经中央电视台播出后,便博得 满堂彩。

  中国公益歌曲的发展尽管已有15年的历史,但具有自己独特风格,可以既流行又流传的作品并不多,由孟欣、翟建 新策划、青年词作家江小鱼作词的《绿色听得见》在词作上运用通感手法,让绿色可感可触,生发出更具感召力的联想,意境 单纯、优美而流畅。

  该首音乐电视监制熊猫集团副总经理费元稳说:做为一个地球的共同未来,全球环境可谓当今国际普遍关注的热点问 题,掠夺性的开发和利用也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这是自然和环境对人类不负责行为的报复,保护环境,实现可 持续发展,已成为全世界紧迫而亟等解决的重大课题。值得欣慰的是,有识之士正在行动起来,将深刻的感性洞察力付诸美好 的理性实践。(记者郭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