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爱情游戏受争议 《快乐大本营》决定放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1:19 南方都市报

  日前,湖南卫视的名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出了点小麻烦:最新一期推出的《明星全接触》环 节中,因游戏内容在观众中引起争议,该节目负责人汪炳文表示:既然大家都觉得不行的话,那我们下次只好放弃了!

  事情是这样的:4月1日《明星全接触》让三位男观众先入场,屏幕上播放一段录像,内容是一位男嘉宾,站在一所 电影院门口“勾引”他们三位的女朋友,然后让他们猜女友会否“上钩”。结果三人中有两位“中招”。她们默许了这位男嘉 宾(台湾演员张世)另约时间喝咖啡之类的约请,同时给了人家电话号码,居然还有一位女孩在张世问她有没有男朋友时,谎 称:“没有”。只有那位陈先生最幸运,当时他的女友以坚决的态度对张世说:“我的电话号码从不随便给陌生人。”

  该节目播出后,在观众中引起了争论。很多人都认为女孩们的表现太让男友没面子,播出来后会影响亲友或朋友对她 的看法,女孩的形象肯定是受损的,也许还会影响她与男友今后的交往呢。幸好当时的游戏还没进行得太深入,否则有可能出 现更难堪的情况。

  对这些意见,《快乐大本营》负责人汪炳文首先表示澄清:“节目在一开始时就说清了是调侃性的,那三位女孩都认 识这个演员,而且在播出前我们都征求了男孩女孩的意见,在男孩已经知道了测试的结果后播出的,所以我觉得应该没什么了 不起。”“这个主意是你想出来的吗?”“不是,是导演想的,我同意了。因为我们认为在爱情方面好像是个禁区,从来没做 过,这次也就尝试一下。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观众的承受能力是否也太低了?”“那天是愚人节,你们是不是也有这个考虑 ?”“也有,那天我们节目组开了一天的玩笑。”“以前有没遇到过这种拍了后不让播的情况?”“也有,但很少。”“如果 观众有意见,你们这节目还会继续吗?”“既然大家都觉得不行,那也只好换其它内容了。”(记者谢晓)


相关报道:《快乐大本营》游戏节目遭非议
相关报道:光头李进:《快乐大本营》封杀我! 
相关报道:孙雯走进快乐大本营
相关报道:《快乐大本营》会走进死胡同吗?
相关报道:《快乐大本营》的成功秘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