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亚视痛失琼瑶新片《情深深雨蒙蒙》播映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1: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去年亚视凭《还珠格格》杀出血路,一度更将无线逼至阵脚大乱,可惜好景不长,主因都是欠缺具吸引力剧 集有关。

  一手炮制《还珠格格》的琼瑶,再以原班人马开拍改编自自己作品《烟雨蒙蒙》的《情深深雨蒙蒙》,据闻版权将弃 亚视而投无线,原因是亚视“旧债未清,新剧免问”。

  亚视错失呢次机会,虽然未知会否再有《还珠格格》热潮出现,不过,无疑已吃了一记闷棍。

  《情深深雨蒙蒙》是琼瑶与中央电视台制作,由《还珠格格》班底赵薇、林心如、苏有朋等,再加入古巨基演出,本 来亚视集团总顾问沈野与琼瑶分属多年好友,琼瑶制作的电视剧必然由亚视买得播映权,但有消息表示,无线已购得《情深深 雨蒙蒙》的播映权,更隆重其事将此剧定为无线今年台庆剧播映。

  据悉亚视这回失手,是亚视亏欠琼瑶的制作公司版权费,除《还珠格格》外,还有几套剧集的版权费都未付清,因而 令关系恶化。

  另签赵薇度身开戏

  记者就无线已夺得《情深深雨蒙蒙》播映权一事问无线节目总监陈志云,他并没有正面回应,只说:“无线对一切制 作水准高剧集都有兴趣,(是否安排在台庆期间播映?)如果买得这套剧就当然会播映啦!是否视为台庆剧暂时未可透露。”

  陈志云透露已跟赵薇方面度期,如果时间可以配合的话,无线将会为赵薇度身开拍一套剧集,若成事无线将会增添一 名镇台之宝呢!

  沈野:琼瑶生亚视的气

  对于无线买得琼瑶新剧《情深深雨蒙蒙》,记者致电沈野,他对此表示:“我知道琼瑶生亚视的气,琼瑶剧集不会卖 给亚视啦,一定卖给无线。(琼瑶生气是否同亚视未付清《还珠格格》笔数有关?)总之发生好多问题,详情我不是很清楚啦 !”

  琼瑶:押宝好危险

  透过长途电话求证琼瑶是否亚视未付清《还珠格格》的尾数?琼瑶表示,目前她们只收到六分之一的钱,余下的六分 之五,亚视开了六张期票给她们。她又说:“亚视的奖金制要到最后看收视率才给你,好像押宝,太危险。”

  但是否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今次剧集不卖给亚视,转投无线?琼瑶说,是否卖给无线现在还未定,而且此剧是与中央电 视台合作的,还要商议。不过最后琼瑶满有含意说了一句:“以后我的剧集不敢卖给亚视了。”


相关报道:琼瑶有意邀宋佳出演新片《新烟雨》
相关报道:琼瑶新作《新烟雨蒙蒙》敲定和央视合作
相关报道:惊悉“香妃”刘丹玉殒 琼瑶彻夜难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