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潘长江增高有术 陈宝国受骗没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2:02 中国娱乐报道

  小品演员潘长江独特个头和长相一直是他的招牌,在一部戏中,潘长江竟然拿自己的 身高来说事儿。

  近日,英达在北京京郊拍摄轻喜剧《一手托二家》,潘长江友情客串出演一个以增高为幌子招摇撞骗的推销员。短小 精悍的潘长江加上足有五寸厚的增高鞋,这次的英达可算是抖了个大包袱,不管剧中饰演中介公司经理的陈宝国如何精打细算 ,最后还是让潘长江给涮了。

  虽然剧中的推销品商急于长高发家致富,现实生活中的潘长江却一点也不为自己的身高发愁:“我不会因个短而苦恼 ,没必要考虑。”

  看上去很美的潘长江不愿过多谈及今后的打算,他希望能够踏踏实实地去做一些事情,让那些对他身高失望的人不为 他的工作失望。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潘长江当上村长 演绎《过河》电影版
相关报道:图文:“笑星”潘长江的幸福生活
相关报道:潘长江杨云伉俪情深
相关报道:潘长江对三个女人的牵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