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李默然:《光荣街十号》人人是“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2:16

  本报讯:15集电视剧《光荣街十号》热播之际,男主演李默然真诚提醒新闻媒体和电视观众:“请不要把眼光盯着 我一个人。”

  在《光荣街十号》里,李默然出演主要人物马司令,扮演马司令儿子马跃进的是其长子李龙吟。导演是其次子李龙跃 。一些媒体纷纷以李默然父子三人为重点,赞誉这部戏。

  李默然表示:说我宝刀不老,写我们父子三人齐上阵,就我个人而言,对作者的善意很感谢,但是我不能赞成这种提 法。我的宝刀是否老矣,有待观众检验。其他老艺术家的宝刀可以肯定,是锋芒依然的。如果把我说成大树或者鲜花,把其他 老艺术家当成陪衬我的绿叶,这让我十分为难。要说是树,大家都是树;要说是鲜花,大家都有花香。我们没有大小主次之分 。(陈宽)


相关报道:李默然重振雄风 父子兵联手出击
相关报道:图文:李默然在政协文艺组小组讨论会上
相关报道:李默然再批“晚会多”
相关报道:李默然新剧出动父子兵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