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实话实说”五月进入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3:14

  广大观众起早贪黑看了四年之久的《实话实说》节目,终于可以在“晚上一家老小围坐一团”的时间和大家见面了。 日前,中央电视台经研究决定:从今年5月6日开始,《实话实说》将从原来的每周日上午7:00播出改为每周六晚间的9 :20播出,届时,《实话实说》从内容到形式上将进行脱胎换骨的改革。

  《实话实说》栏目创始人、新闻评论部副主任时间告诉记者,通过方宏进“顶班”的事,我们节目策划组得出了一个 结论:再换主持人,坚决不能用我们中央电视台本台的主持人了。因为每个主持人都有自己固定的形象要求,并为广大观众所 熟悉。他们在各自的节目里,表现得幽默风趣、充满智慧和思想,然而,把他们硬拉到《实话实说》的风格,这本身对他们个 人形象也是个损害。方宏进“顶班”就是一个教训。

  未来的《实话实说》究竟如何改头换面,时间认为:目前的《实话实说》节目在智力节目中属于比较幽默的,在幽默 节目中算是比较智力的,对这种风格,崔永元已轻车熟路。如节目打算进一步向智力方向靠,他显然还需努力。《实话实说》 将继续进行两个探索:一是有意识地引入一个个案型的节目,更多展示个案的细节,在此基础上展开讨论,使个案型节目和讨 论型节目相得益彰。如今年春节播出的《熊猫教授》就是一个个案型节目;二是把栏目的录制现场从北京移到外地,扩大嘉宾 和观众来源。三是打破“崔氏类型”模式,希望不同风格的观众都能接受,我们期望达到的理想境界就是观众能够忽略主持人 和他的主持,而关注节目本身的主题与脉络。同时进一步弱化人为的、导演的痕迹,使节目更加接近生活原生态。(吴慧萍)


相关报道:“武三思”申军谊“实话实说”《大明宫词》
相关报道:葛存壮实话实说 为明年贺岁片出谋划策
相关报道:《实话实说》秘密调整 新版五月推出
相关报道:崔永元休病假 《实话实说》请来方宏进
相关报道:评头论足实话实说--十评春节晚会
相关报道:美国的“实话实说”《大卫牙擦秀》赢尽掌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