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英国工会要求007下部电影换掉“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4:35 新浪娱乐

  系列影片007中占士邦的座车一直是“宝马”轿车,这几乎已成了该片的定势之一。但最近英国工会要求从下部影 片开始,007最好换一部英国车开,因为占士邦是个英国间谍。

  英国汽车工会的肯-杰克逊(Ken Jackson)指出,007是英国爱国精神的象征,为了国家利益可以出 生入死,但唯一令人遗憾的是他总开着德国的宝马轿车,这似乎不太合适。此前,宝马公司对外宣布了将出售其在英国的Ro ver轿车工厂,这一举动引起了英国工会的不满,他们强烈要求对宝马轿车进行抵制,其中要求之一就是007首先做到这 点。

  占士邦国际影迷协会的主席格雷汉姆积极赞成这一要求,他说肖恩-康纳利扮演007尚可以开一辆英国的Asto n Martin轿车,为什么现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就非要开一辆德国汽车呢?

  不过007系列影片的制片人表示,007换车的决定要在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做出,他们要考虑所有影迷的意见之后 再做定夺。(清晨)


相关报道:“007”首部小说作者被判不享有影片创作权
相关报道:约翰-特拉沃尔塔饰演新版邦德
相关报道:与詹姆斯-邦德共度春节
相关报道:“007”片名大汇串及我眼中的历任“邦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